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青赛向鹏三线阻击日本选手 未来或成张本克星

新浪体育

关注

日本张本智和的克星或许就是他,15岁的小将向鹏!在世青赛赛场上,他一天内在混双、男双、男单三条线连续击败日本对手,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天赋和实力。

当天的比赛,向鹏先是出战混双比赛,他搭档黄凡真,以3-1击败了日本的田中佑汰/长崎美裕组合,为当天连续3场比赛击败日本选手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向鹏又出战男子双打比赛,这一次他搭档徐海东,在与日本组合曾根翔/田中佑汰的比赛中,3-0轻松获胜,三局比分为:11-6、11-9、11-7。

与徐海东搭档男双的胜利,给了向鹏以非常大的自信心。接下来的男单比赛,在与日本的户上隼辅比赛中,他以4-2战胜对手,赢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第一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向鹏以15-17惜败。

向鹏没有受到第一局的影响,随后,他以11-9、13-11连扳两局,2-1反超。第四局,对手又以11-9扳回一局,大比分2-2再次成为平局。这之后,向鹏完全掌握场上节奏,11-2、11-6连胜两局,总比分4-2逆转晋级。

 

这场胜利,也是4天之内第二次击败戸上隼輔。男团决赛,向鹏在第三盘对阵戸上隼輔。向鹏以3-0战胜对手,帮助中国队33-0击败日本队,加冕世青赛男子团体冠军。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