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贝嫂维多利亚最新写真出炉!45岁辣妹风韵犹存,是4个孩子的妈妈

体育综合

关注

时间真快,忽然之间贝嫂维多利亚都已经是人到中年。45岁算是一个中年熟女了。印象里似乎维多利亚还是那个和贝克汉姆在一起,各种时尚造型的辣妹。如今,维多利亚已经是4个孩子的妈妈。

尽管已经远离一线时尚圈,但是维多利亚还是很有声望和名气。所到之处还是极富魅力。记得此前来到香港,和名流名媛合影,包括和郭晶晶同框。两人看上去都光彩照人,美艳不可方物。

现今的贝克汉姆一家,已经都搬到了美国。贝克汉姆经营着迈阿密足球俱乐部,所以一直工作在美国南部。而贝嫂维多利亚则带着孩子们住在西部的洛杉矶。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学,十分幸福。

除了将更多事业重心转回家庭,维多利亚也保持着一年一开发布会的习惯。她自己的品牌VB,也一直良性经营。每年的维多利亚发布会,贝克汉姆都会带着孩子们给她加油。尤其是女儿小七,小家伙萌动的样子,给自己的妈妈加油,看上去特别可爱。

近日,维多利亚还专门拍摄了一组写真,其中一部分照片用于杂志封面。看得出维多利亚还是很时尚超前的,着装也依旧有着自己鲜明的风格。这个已经45岁的熟女,风韵犹存,看上去和她刚出道时的25岁,差别并不大!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