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宁邀七位队友聚餐庆生 盛丹丹祝丁宁告别单身

体育综合

关注

今天,中国女乒队长丁宁迎来了28岁生日,她也是盛情邀请了7位队友聚餐吃饭庆祝生日。已经退役的女乒前国手盛丹丹也是祝福单身的丁宁早日找到男友。

丁宁在微博写道:“每一年都有你们的陪伴,让这个日子变得更有意义更加美好,谢谢你们为我所做的一切,每一个我都会记在心里,又长大了一岁,很庆幸现在的我依旧有继续前进的勇气,不管未来如何有着你们的陪伴,我会继续加油的。”丁宁今晚邀请了盛丹丹、陈幸同、顾玉婷、张瑞、李佳原、刘曦、胡丽梅等7位队友吃饭聚餐。

刚结婚不久的女乒前国手盛丹丹穿着最正式,球迷也是调侃新娘子和未婚者果然不一样。盛丹丹也是祝福单身的丁宁早日找到能陪过一生的丈夫:“再次生日快乐我滴小姐姐,希望以后的每一年的生日都可以陪你一起过,当然更希望你早日找到能陪你过一生生日的人。”盛丹丹的丈夫是男乒前国手刘燚。

作为中国女乒队长,已经是大满贯球员的丁宁还在赛场继续坚持,她还担负着率领女乒冲击东京奥运会冠军的重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30岁的丁宁会以怎样的状态承担重任?祝福丁宁届时依然能够维持巅峰状态,率领女乒前进!祝福丁宁生日快乐!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