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福原爱陪老公看世界杯 张继科女友景甜深夜观赛

体育综合

关注

俄罗斯世界杯堪称全民盛宴,不仅广大球迷看得如痴如醉,各行各业的明星也是纷纷凑热闹观战。福原爱就晒出了老公江宏杰在酒店开房看球的照片。

 

福原爱晒出了老公江宏杰裹着被子在酒店看球的照片,并问道:“男生们都这样看足球吗?”球迷也是调侃江宏杰看来在专心看球“不理”福原爱。江宏杰观看的正是卫冕冠军德国大战墨西哥的比赛,德国队最终爆冷输球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冷门!有个细节是江宏杰看得是中央五台,看来福原爱夫妇从台北来到了大陆!福原爱白天也晒出了吃火锅的照片。

张继科女友景甜也晒出了深夜观战世界杯的照片,只见景甜一人坐在沙发上观看德国队迎战墨西哥的比赛,景甜问道:“有和我一样下班后看球的么?”球迷纷纷打趣问道是不是张继科在拍照,要知道张继科也是个足球迷,非常喜欢C罗。此前,张继科微博转发了C罗打乒乓球的广告视频,并用英文约战C罗,张继科英文翻译成中文大意是:“正手击球动作很专业,最后颠球技术跟我不相上下,我们挑战一下足球射门吧?”

 

张继科还曾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张身穿C罗球衣的照片,自封乒乓球界罗纳尔多。张继科不仅从小喜欢足球,而且他的名字就和足球有关。他的父亲张传铭是个资深球迷,“白贝利”济科是张传铭最喜爱的一位球星,恰好自己的儿子在家族中应该排到“继”字辈,因此张传铭顺理成章地给儿子起了“张继科”这样一个名字。张继科没有走上足球道路,但成了乒坛巨星。

 

福原爱和景甜都见证了德国队的落败,想必日常不太会看足球的福原爱和景甜也感受到了世界杯真正的魅力!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