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落幕 没名将的比赛一样精彩

新浪综合

关注

2018年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河北落下帷幕。其中小将陈虹伊和张鹤分别拿下女单和男单的冠军,而在双人滑中彭程/金杨以绝对的优势收获金牌,冰舞选手王诗玥/柳鑫宇也同样名列榜首。

因为本次的比赛紧接在平昌冬奥会和米兰世锦赛之后,中国名将如隋文静/韩聪,金博洋等人都因为伤病而缺席,现场也显得并没有那么的星光熠熠。但是这场比赛因为小将的出现,也同样显得精彩,同时也不能否认显露出了一些问题。

尤其是在男女单方面,缺少了大将的支持,选手整体的水平都存在着很大的缺陷,后备人才明显不足。但是青少年选手的崛起和进步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些希望。

双人作为我们的传统优势,在失去了王牌的情况下,也略显低迷,只有彭程/金杨发挥了最高的水平,最终问鼎冠军。冰舞也只有一对选手一骑绝尘,后备问题也暴露的比较明显。

通过这次的冠军赛我们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也在寻找队伍的不足。希望我们的中国队能够继续加油,书写新的历史。

本文来自头条号“有马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