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乒三将一齐输外战 孙颖莎七局鏖战胜伊藤美诚

新浪综合

关注

德国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中国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陈幸同0-4输给日本一姐石川佳纯,文佳0-4惨败给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16岁小将黄頴琦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新加坡老将冯天薇逆转,至此,国乒女单三大好手一齐外战输球出局。

陈幸同第二轮挑战日本一姐石川佳纯,前两局中国小将似乎找不到奏效的办法,第三局调整过后与对手战至18平,关键球还是日本一姐更胜一筹,最终陈幸同0-4不敌石川,遭遇了一场惨痛的失利。在第一轮中国队连续淘汰3名日本选手不同,到了第二轮,形势已经发生了变化。

好在中国选手孙颖莎的表现非常给力,对战日本主力选手伊藤美诚,整场比赛双方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到了决胜阶段,孙颖莎敢于主动进攻,最终以4-3战胜日本选手,将对方一员大将淘汰出局。

不过,这一日中国队外战输得比较多。中国选手文佳对阵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文佳上一场比赛4-0完胜日本小将早田希娜,此番连续作战体力上接受考验,最终还是0-4不敌郑怡静,同样遭遇到一场惨痛的失利。此外,16岁小将黄頴琦在3-1领先的情况下被新加坡老将冯天薇逆转,遗憾出局。

这样一来,3位中国女单选手输掉了外战,让人颇感意外。此外,一场中国选手内战,女队副队长武杨对阵范思琦,整场比赛,范思琦并没有给武杨制造太多麻烦,最终武杨以4-0战胜范思琦。目前来看,黄頴琦所在的半区失守,中国队想要确保女单夺冠,需要更加努力。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