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林高远王楚钦混战突围 中国世乒赛男队阵容出炉

新浪综合

关注

中国男乒今天进行了世乒赛团体赛选拔赛最后2轮的较量,最终,林高远、王楚钦从10人大混战中脱颖而出,成功拿到世乒赛参赛资格,中国男乒参加世乒赛的5人名单也正式出炉。

在昨天的比赛中,梁靖崑、林高远和王楚钦均以5胜2负的战绩领跑。其中,梁靖崑在2-0领先下惨遭翻盘逆转2-3输给了直接竞争对手林高远,拱手让出了独自领跑的好机会,这也为他的出局落选埋下了伏笔。今天男乒选拔赛结束,第一名林高远,第二名王楚钦,第三名梁靖崑,第四名周恺,第五名周启豪,第六名闫安,第七名周雨,第八名方博,第九名薛飞,第十名刘丁硕。

选拔赛排名前二的林高远和王楚钦获得瑞典世乒赛参赛资格!这也意味着林高远、王楚钦将跟随马龙、樊振东、许昕征战世乒赛团体赛。作为中国男乒掌门人吴敬平关门小弟子,只有18岁的国乒天才王楚钦本次内部比赛表现异常出色,勇夺第二。即使没有选拔新规保送U21排名最高球员直接获得世乒赛参赛名额,王楚钦也能获得直通名额。

在此前的世界杯团体赛中,林高远和于子洋虽然0出场但随队成了新世界冠军。中国男乒大概率在世乒赛团体赛中继续夺冠,这意味着18岁的王楚钦将成为新世界冠军。要知道在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上,王楚钦资格赛刚输了外战遭遇禁赛处罚!而狂输外战被人不断质疑的林高远再现“内战王”本色,在内部10人混战中勇夺第一封王!这也意味着林高远有望连续收割2个世界冠军。

对于林高远和王楚钦来说,他们必须要证明自己在外战中同样骁勇,诸如林高远0-4惨败巴西黑马雨果的惨案必须拒绝再次发生!如果世乒赛获得出场机会,林高远和王楚钦能否在外战中抵抗住压力?这是国乒隐患!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