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再晒幸福!女排世界冠军继续挺“争议”男友,这段感情即将完满

黑色柳丁

关注

中国女排世界冠军成员杨珺菁在妇女节这天晒出了自己的“幸福”,她在微博上写道:“给我东哥比个心,昨天散步时看的东西,今天悄悄的买了给我陪我过节️。也祝大家女神节快乐。”如此幸福的爱情滋味,让人怦然心动。

这已经不是杨珺菁第一次用力挺感情、力挺男友的方式告诉外界,她与江苏男排刘向东的关系依然很好了。或许,这也是属于杨珺菁的一种回应方式,毕竟这段感情,很多人并不看好。原因就在于,刘向东此前“自爆”一些离奇的微信聊天记录,让人心存芥蒂。

简单来说,如果刘向东真的是自己的账号被盗用了,被人“黑”了,那所有人都直接为杨珺菁送出祝福好了。然而,中国女排的很多球迷,都不希望真的出现如那些内容中的东西一样,刘向东曾与一个男孩相恋过。杨珺菁自然是信任自己男友的,因此我们也看到了她在第一时间为刘向东的解释点赞,也看到了她多次到现场为男友加油。

不过,到目前为止,依然有些球迷们不认同,担心杨珺菁被骗。事实上,就在去年底,杨珺菁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戴钻戒的照片,暗示自己已经接受了刘向东的求婚,随后中国女排的惠若琪,曾春蕾,张常宁等队友纷纷送上祝福。从这个角度来看,两人的好事将近。

刘向东曾说,他是真爱杨珺菁,从杨珺菁的角度来看,这一点才是最重要的,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杨珺菁的球迷们,都希望这位“争议”男友能履行自己的诺言,祝福排坛又一对神仙眷侣的产生。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