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UFC不支持李景亮打一龙金东炫,这是对中国勇士的侮辱

杨华评论

关注

吸血鬼李景亮是国内最出色的MMA拳手之一,他充满个性,不畏强敌。然而UFC赛事签约李景亮之后,只把李景亮当做在中国的摇钱树,不把李景亮当人,而是当做赚钱工具。李景亮提出要与一龙跨界大战,提出要挑战韩国MMA一哥金东炫,UFC都进行阻挠,不尊重李景亮的个人意愿。

为什么不让李景亮和金东炫进行中韩综合格斗世纪大战?原因很简单,金东炫是亚洲史上最出色的MMA拳手之一,曾经稳居世界排名前十,现在虽然年龄大了廉颇老矣,但也有一定实力。UFC认为李景亮打金东炫凶多吉少,李景亮如果被狼狈KO,不利于包装他“中国第一勇士”的形象,因为中国观众最不能接受输给日本和韩国人,邹市明被日本拳手木村翔KO后果是灾难性的,UFC当然不想重蹈邹市明覆辙。

为什么不促成李景亮和一龙进行跨界大战?按理说,李景亮一龙跨界大战肯定有足够的吸睛效应,就像梅威瑟和嘴炮跨界大战一样。但问题是一龙在国内被妖魔化,很多网友觉得一龙水平很垃圾。而比赛采取自由搏击规则,UFC认为李景亮没有击败一龙的把握,有可能输给一龙。那样不等于是说李景亮比垃圾还垃圾了?UFC可不想承担这个风险,除非比赛采取李景亮擅长的MMA规则,否则他们不会同意李景亮和一龙交手。

李景亮目标世界排名前十乃至世界冠军,UFC却总是给李景亮刷小怪,这是对李景亮本人和中国拳迷的蔑视和践踏。UFC围绕李景亮的包装炒作行为手段低俗,与早期武林风炒作一龙如出一辙,现在武林风和一龙都不这么玩了,UFC还这么玩,简直是侮辱中国人的智商。笔者建议“嘎子哥”公开向UFC高层抗议,阻止他们无休止的恶性炒作。

本文来自头条号“杨华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