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邹市明若手术,木村翔将损失500万,他与冉莹颖一样,祈求康复

新浪综合

关注

邹市明若手术,木村翔将损失500万,他与冉莹颖一样,祈求康复

柳号搏击综述

2届奥运会拳击冠军、3届拳击世锦赛冠军、大满贯拳王邹市明左眼旧伤复发,目前已经住进医院等待确诊后的进一步治疗。

邹市明的眼伤,引发体育界和拳迷、粉丝的巨大关注,期待这位大满贯拳王早日康复,能够重返拳台。

事实上,远在日本的现任WBO蝇量级金腰带拳王木村翔,也在祈求邹市明的早日康复,并重返拳坛。祈求在明年上半年,能够与邹市明打一场二番战。

今年7月28日,在邹市明的WBO蝇量级拳王金腰带卫冕战上,木村翔出人意料地战胜邹市明,加冕世界拳王的同时,人生的境遇也得到一定的改善。原本,他们在赛前就签有一份二番战的合同,也就是说邹市明一旦失利,邹市明就与木村翔打二番战。

不过,因为邹市明被KO失利,二番战没有被同一。按照WBO的有关规定,木村翔的卫冕战的对手被指定为前WBC蝇量级冠军五十岚俊幸。12月31日,这场比赛就将打响。

如果卫冕获胜,木村翔的第二场卫冕战,就可以自由卫冕,他就可以选择邹市明为他的对手。

而在这个节骨眼,邹市明眼睛出现问题,这让他倍感着急。一方面与邹市明打有心理优势,另一方面与邹市明打可以得到数百万元的收入,能够达到他改变生活状态的愿望。

从获胜概率的角度,从改变生活状态的角度看,木村翔期待邹市明康复的愿望,甚至与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一样强烈。

这几日,的确让冉莹颖身心疲惫。平安夜,心情低落的冉莹颖写道:只要 平安,不要 夜。而去年的是平安夜,冉莹颖正沉浸在邹市明16月6日夺得WBO蝇量级金腰带的巨大喜悦之中,他搂着两个孩子,兴奋地写道:这一生,足矣。

怎奈,世事难以预料,7月28日,邹市明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因为体能下降,以及场外的一些因素,输给了木村翔丢掉金腰带,几个月后邹市明的眼睛又遭遇失明危险。

祝福邹市明好运,期待康复!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