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国飞人被查出“嗑药” 和加特林共享经纪人

新浪综合

关注

日前,英国田径选手也陷入了兴奋剂的丑闻中——该国400米飞人莱文(Nigel Levine,1989年出生),在飞行尿检中被查出呈兴奋剂阳性,证明他服用了克仑特罗,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瘦肉精”。

或许大家对这个飞人不太熟悉。的确,他在世界大赛的单项上表现一般,400米PB是45.11秒。但在4×400米接力比赛中,他是英国队的核心成员,曾夺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银牌、欧洲田径锦标赛金牌。

今年,他很背。1月时,他与另一位英国百米飞人艾灵顿一起遭遇严重车祸,艾灵顿(下图右)受了重伤,恐无法继续田径生涯,而本文主人公莱文则是骨盆受伤,因此缺席了2017赛季。

但没想到,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兴奋剂检测亦呈阳性。目前,英国田径界包括莱文本人都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有一点要知道,莱文的竞赛代理人正是瓦格纳,此前田径大本营报道过——瓦格纳这个大嘴巴,让其代理的名将加特林被再度推上风口浪尖。

莱文曾经的教练是英国短跑名宿克里斯蒂(1992年奥运会100米冠军)。

(田径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