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球技|雨伞训练法改善劈起击手感 使球靠近洞边

新浪综合

关注

雨伞训练法将会帮助你改善劈起击手感,使球靠近洞边。

问题

你知道如何做出稳固的劈起击挥杆,但不确定应该如何根据击球距离调整技术。

解决方法

调整劈起击距离完全取决于手感。要改善手感,唯一的方法就是面对不同的目标练习劈起击。下面的方法将会使你的训练变得更加有趣。

打开你的高尔夫雨伞,倒放在地上。拿10个球,放在距离雨伞30码处。采用标准劈起击动作,争取把球都打进雨伞里。你很快就会学会如何调整挥杆(比如加大或减小挥杆幅度、加快或放慢挥杆速度),把球打进伞里。在30码处打完10个球,再去40码处,然后去50码处,依此类推。

雨伞训练法能够为你提供一个足够大的目标,让你习惯于面对一片区域而不是一个精确的点击球,后者会让你更加紧张。同时,你在打出一个好球时会更有满足感,从而有兴趣练习更长时间,并且保持专注。最重要的是,你以后在比赛中会把目标看成是一片雨伞大的区域,而不仅仅是一个洞杯。训练经验将会帮助你使球靠近洞边。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高尔夫杂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