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上海女排财力雄厚!金延璟80万年薪物超所值?

新浪综合

关注

女排世界的最高薪,都被亚洲球员拿走了!上赛季,金延璟在土超费内巴切的收入是120万欧元,世界第一。朱婷紧随其后,110万欧元。到了本赛季,朱婷续约瓦基弗银行,拿到的年薪是135万欧元,而金延璟却选择与费内巴切解约。

已经接近30岁的金哥,逐渐开始将工作重心转回亚洲。这位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MVP,却遗憾的只拿到了第四名。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韩国队长,希望代表国家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能够实现摘掉一块奖牌的梦想。

为了这个目标,金延璟来到上海。金哥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上海离韩国很近,可以随时回去进行训练和比赛。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很喜欢这里的感觉。另外,有好友马蕴雯的撮合,以及不俗的实力,都是促成金延璟来到上海的原因。

当然,薪资也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话题。土超年薪120万欧元,但是那里的赛程要更密集,有四五十场比赛要打。而中超(女排本赛季升级为超级联赛)的赛事则相对少很多。这样算下来,80万美金的薪水,按照中超5个月的赛程来计算,16万的月薪也是很好的收入了。

而金延璟的这笔费用,绝对的物有所值!韩国一姐的到来,极大地提升了上海的实力,目前沪上女排6战6胜高居B组第一。很多球迷为了看她而来,也提升了票房。另外,金延璟的作用还体现在和其他俱乐部交手时,我们本土的球员,接受金延璟的“攻击”,能够得到很大的提升——和高手过招,获益的是我们!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