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双击666!勇士铁粉跑81公里庆祝夺冠 创意满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美媒报道,一名金州勇士队球迷为了庆祝球队胜利,用自己50英里(约81公里)的跑步路线在美国旧金山地区跑出“勇士队是2017年NBA总冠军”的字样。

这位来自英国的奔跑者名叫吉姆-普朗克特-科尔,据说他从2013年1月1日开始,就坚持每天奔跑10公里。他在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自己跑步是被《阿甘正传》的故事所激励。

今年NBA总决赛落下帷幕之后,普朗克特-科尔在旧金山处处看到人们兴高采烈:庆祝,喝酒,陌生人的相拥,球迷的热舞,以及汽车的喇叭声。普朗克特-科尔在电话采访中说道:“整个城市变得相当疯狂。我可以感受到这次夺冠对于勇士队是个很重要的事情,并且我也觉得应该用我的方式做些什么来一同庆祝。”

于是普朗克特-科尔选择了自己最擅长的长跑。这位48岁的英国跑者在旧金山的街道中穿梭总共50英里,而他奔跑的路线正好写下了“Warriors(勇士队)2017 NBA Champs(总冠军)。”

不过这次奔跑仅仅是普朗克特-科尔的一部分计划。他曾经表示自己想要复制《阿甘正传》中男主角所奔跑的距离:20000英里(约32200公里)。根据他自己的计算,他需要在三年中每天奔跑17英里(约27公里)。

普朗克特-科尔从2016年10月1日开始,自称每天奔跑20英里,在美国城市与城市之间穿梭。在路途之中,他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且他也前往美国各个小学激励学生多运动,摆脱儿童肥胖症。

他在来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之后,先是从圣地亚哥到了洛杉矶,最后到了旧金山。在NBA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进行时,普朗克特-科尔甚至就在奥克兰湾区的街道中奔跑。他说他每当跑过酒吧时就会看看比赛的比分。看到奥克兰球迷的各种庆祝方式,他觉得相当疯狂。

“我感觉篮球将球迷甚至所有的人们凝聚在一起,”普朗克特-科尔说道:“他们对勇士队的支持和热情让我很感动。”所以就在勇士队拿到总冠军的第二天,普朗克特-科尔就开始了他的旅程。他先是找了一张旧金山的地图,然后在一家咖啡厅中勾勒出了自己需要完成的路线。

普朗克特-科尔说他自己的下一站会是圣何塞以及硅谷。他依然会身披着美国国旗以及加利福尼亚州州旗,而且他还会跑到脸书,推特和谷歌的标志处。

(Ti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