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服了!40岁老飞人盼去勇士 他说想像杜兰特那样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已经40岁的老将文斯-卡特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表示他愿意接受降薪并加盟金州勇士队。

今年夏天,卡特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尽管已经40岁高龄,但是卡特依然希望继续征战NBA。

近日,卡特和北卡校友拉希德-华莱士一起参加了体育节目《The Jump》。期间,他被问到为了能够争夺一个总冠军,他是否愿意降薪加盟一支争冠球队,比如金州勇士队?

卡特的回答是:“我对此肯定持开放的态度。我渴望赢球,我渴望打球。就像凯文-杜兰特所做的,我希望为球队出力,我希望在场上证明我依然可以打球。你可以说我现在有多老,但是我不希望一直坐在板凳上。”

卡特还提到勇士队的大卫-韦斯特。“他能在场上发挥作用,我也希望自己能为球队做出贡献。”他说道。

随着勇士队今年夺冠,如果他们保留核心阵容,那么他们应该能吸引到更多为了总冠军而愿意降薪的实力派老将,比如卡特。既然卡特已经公开表达了这个意愿(降薪加盟勇士),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