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杜兰特买整版报纸感谢勇士球迷 雷霆球迷嘲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的第一个赛季,凯文-杜兰特就夺得了他的第一个NBA总冠军。近日,杜兰特在《旧金山纪事报》上刊登了一整页的广告,并对勇士球迷表达了感谢。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让我在勇士队的第一个赛季就拥有不可思议以及令人振奋的夺冠体验。”杜兰特在这则广告中说道,“伟大的成就永远不可能独自取得,而当它被拿来与别人分享的时候才是最好的。”

此外,这则广告里还出现了一些词,包括:队友(Teammates)、管理层(Ownership)、训练师(Training Staff)、勇士国度(Dub Nation)、篮球运营(Basketball Ops)、勇士队员工(GSW Employees)、教练组(Coaches)和社区(The Community)。在这些词里各取一个字母,就可以组成——Thank You。

对于所有勇士队球迷来说,这无疑是一则非常暖心的广告,但是对雷霆球迷来说,那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一位雷霆球迷在推特上写道:“如果他在离开(雷霆)的时候也能这么做,那将会很好。如果还认为他很关心我们州(俄克拉荷马),那真是一个天大的玩笑。”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