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美国国会邀请勇士造访华盛顿 他们会怎么回应?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还没有向新科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发出造访白宫的邀请,但是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已经正式邀请勇士队造访美国国会。

自从勇士队夺得今年的NBA总冠军之后,有报道称勇士队将拒绝造访白宫并与美国总统川普会面。不过勇士队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他们还没有受到来自白宫的邀请。

据最新消息,美国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南希-佩洛西已经给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写了一封信,并正式邀请勇士队造访华盛顿。

在这封信里,南希-佩洛西称勇士队让湾区乃至整个国家都感到骄傲。

“为了表示对你们获得胜利的庆祝,我们将高兴地公开欢迎你们来到美国的国会山。”南希-佩洛西在写给史蒂夫-科尔以及勇士队的信里表示,“只要你们的行程允许,请把这个视为一个公开的邀请来考虑。”

关于这份邀请,勇士队还没有做出公开的评论。但是毕竟美国国会发出了邀请,勇士队无论如何都会做出回应或者决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