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小学生要进军硅谷!联手一哥 勇士双雄要谈创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cnet.com消息,金州勇士队球员安德烈-伊戈达拉和斯蒂芬-库里将联合主持八月份在旧金山硅谷展开的球员科技峰会(Players Technology Summit)。

伊戈达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我很幸运从科技和风险投资行业的精英身上学到了很多,并用到了我的工作中。球员科技峰会就是为了分享这些经验和人脉,建立持久的影响力。”

前不久,库里和伊戈达拉所在的勇士队刚刚击败了骑士,获得三年内的第二个总冠军。这两位队友在休赛期也一直在硅谷活动,试图建立自己的影响力。

自从4年前加盟勇士起,伊戈达拉就一直对科技行业感兴趣,三年内他大约投资了15家公司。去年7月份,伊戈达拉和Cline Thomas共同创建了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的科技峰会,邀请了30名现役和退役球员,与旧金山的科技从业者共度了3天。伊戈达拉运用自己作为球员工会副主席的身份来促成了这项活动。

库里也热衷于投资科技行业,他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在硅谷打球让他接触了科技行业的信息、人脉和资源,他很愿意在下个月的科技峰会上分享。

库里还说道,“无论你是投资创业的新人还是老手,你都应该处在正确的团队中,不断提高,变得更加专业化。”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