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试水自由市场?一哥称交给团队:我最近忙着带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1日,湾区媒体报道,对于自己将试水自由球员市场的流言,伊戈达拉在出席电台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伊戈说:生意就是生意,所以你需要履行自己的指责。我会让我的团队做他们的工作,然后看看事态如何发展。不过湾区对我来说一直非常特别,你总希望自己能拥有完美的处境,所以我会让自己的团队做他们的工作,我想大家能尊重这点,不要过于感情用事。很多人最近一直问我,不过我根本什么都没说,有时候我有些迷茫,就像发生什么事。我最近新添了一个宝宝,所以我一直呆在家,努力做个好父亲。”

之前Vertical爆出伊戈会得到2000万美元的多年报价,这可能是让勇士球迷不太放心的原因。而从伊戈的表态来看,钱不一定能打动他离开。而在谈到今年的夺冠时,伊戈说:“这是伟大的一年,球迷一直都很棒,从第一天起就太棒了。所以我想感谢他们的爱。”

锁定总冠军的总决赛第五场,伊戈达拉爆发得到20分,成为球队夺冠的奇兵。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