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恩怨!勇士猛兽再与詹皇斗嘴 新仇旧恨一起来算

新浪体育

关注

记者彭凯俊报道

在夺冠游行上,格林身上穿的T恤格外引人注目,因为衣服上印有非常显眼的“Quickie”字样。

在接受采访时,格林谈到了这件T恤的含义,正是由骑士主场速贷中心球馆(QuickenLoansArena)改编而来,“这个Q就是他们的球馆名字,叫他们赶快出来,我这会儿在等他们。”格林说。格林还表示,Quickie的另外一层含义就是快速解决战斗,意指今年总决赛勇士以4比1轻取骑士,以16胜1负的季后赛战绩夺冠。格林还透露,这件T恤的产地就是克利夫兰,创意则是他的。

很显然这件T恤是针对骑士的。在骑士去年的夺冠游行当中,詹姆斯当时身穿一件印有“UltimateWarriors”(终极勇士)字样的T恤,一度引发争议,这也被视为是嘲讽输球的勇士;去年万圣节的时候,骑士不仅把“3比1领先”做成了装饰品,还把库里和汤神的名字印在墓碑状的饼干上,狠狠地嘲讽了勇士。这些举动让格林耿耿于怀。“我不会忘记詹姆斯去年的那件‘终极勇士’T恤,也不会忘记3比1的墓碑饼干。”格林说。不过,当时詹姆斯对自己的T恤进行过解释:“纯属意外。我原本有好几件T恤衫,但庆祝时被香槟淋湿了,所以只剩下这件了。”

格林的言论很快传到了詹皇耳里,由于“Quickie”同样有“持续时间短”的意思,詹姆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回应格林:“你的那个‘她’是不是也是用这个词形容你的呢?”格林也不甘示弱,用詹姆斯新剃的光头来反击:“勇士都把你打秃了,兄弟,恭喜啊!”

不用担心格林与詹姆斯的口水仗会引发新的恩怨,因为两人在场下的关系其实挺不错,这次事件纯属玩笑性质。“他有这样的回复正显示了他的性格,他不会被击垮,还开起了轻松的小玩笑,我觉得这点很酷。”格林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