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终夺冠!07状元祝贺新科FMVP 3巨热火是超级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2007年NBA状元秀格雷格-奥登今天接受了电视采访,他为同届新秀凯文-杜兰特终于赢得一个NBA总冠军感到高兴,与此同时,奥登相信三巨头时期的热火是一支超级球队。

2017年NBA选秀大会即将开始,而在10年之前,奥登以状元秀的身份登陆NBA,那年的榜眼秀是凯文-杜兰特。

10年之后,杜兰特终于得到了他的第一个NBA总冠军,而未满30岁的奥登早已退役。作为同届新秀,奥登为杜兰特由衷地感到高兴。

“我为他(杜兰特)感到高兴,他非常努力地训练和打球。”奥登说道,“他经历过许多事情,现在他终于能够克服障碍并获得总冠军,我当然为他感到高兴。这绝对是他应得的。”

自从杜兰特加盟勇士队之后,“超级球队”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近日,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从未效力过超级球队,而且他不认为自己开创了超级球队(三巨头热火)。巧合的是,奥登在三巨头热火的末期效力过热火(2013-14赛季)。那么他是否认为那支热火属于超级球队呢?

“我的意思是,在我看来,(三巨头热火)是一支超级球队,那些家伙真的非常棒。”奥登说道,“但球队必须在规则的允许下支付他们工资,而且这些球员必须努力训练,打满82场常规赛,这和其他球队都是一样的。你可以称呼他们为超级球队,但是他们都是在努力赢得总冠军。”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