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六支球队正争夺勇士FMVP 2000万合同等着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雅虎体育报道,尽管新科NBA总冠军勇士队试图在今夏续约板凳大将安德烈-伊戈达拉,但是他们预计将会迎来激烈的竞争,而且伊戈达拉也计划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认真考虑其他球队。

在勇士队效力的四个赛季,伊戈达拉成为了一个重要的进攻组织者和侧翼防守者,而且被视为勇士队更衣室的领袖。

今年夏天,许多球队预计都将参与争夺伊戈达拉,其中包括勇士、爵士、快船、公牛、森林狼和老鹰。

据联盟里的人士表示,根据今年夏天的市场行情,攻守平衡的侧翼,比如伊戈达拉,最多可以得到一份年薪达到2000万美元的合同,而伊戈达拉上赛季在勇士队的薪水为1100万美元。

今年总决赛第5场,伊戈达拉得到20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并帮助勇士队夺冠。

自从2013年加入勇士队之后,伊戈达拉不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而且甘愿担任替补。勇士队取得的这两个总冠军,一哥的贡献不小,而且他还是2015年的总决赛MVP。

对于勇士队来说,今年除了要留住库里和杜兰特之外,他们还将努力留住其他重要自由球员,包括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

勇士队目前的薪金状况比较复杂,即便杜兰特愿意在今夏降薪350万美元并续约一份1+1的合同。当然,勇士队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续约伊戈达拉,考虑到他在勇士队的关键作用。

如果杜兰特在今夏跳出合同并签一份1年期的合同,勇士队将可以超出工资帽并留住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因为他们合同里的伯德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