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万年鱼腩本可逆袭?2次错过库里是为何

新浪体育

关注

万众瞩目的选秀大会即将开始,前森林狼队总经理大卫-卡恩也谈到了关于选秀的一件趣事。

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当时森林狼队手中握有第五顺位和第六顺位两个选秀权。在他们进行选择之前,布雷克-格里芬、哈希姆-塔比特、詹姆斯-哈登以及之后的年度最佳新秀泰里克-埃文斯都已经被摘走。

当时森林狼队迫切需要选择一名控卫,摆在森林狼队面前的有三个选项:17岁便在奥运会决赛打首发的天才少年“金童”里基-卢比奥,雪城大学的明星控卫、曾经率队6加时击败名校康涅狄格大学的强尼-弗林,戴维森大学历史得分王史蒂芬-库里。

但库里的经纪人杰夫-奥斯汀告知森林狼队总经理卡恩,他表示库里的父亲戴尔-库里并不希望自己的儿子被森林狼队选中。奥斯汀说道:“我无意冒犯,但关于这件事情我真的需要你们的帮忙。”

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