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00湖人vs17勇士谁更强? 他竟说勇士毫无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NBA名人堂中锋奥尼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篮球比赛使用哪种规则,2000年的那支湖人都将击败今年的NBA总冠军勇士。

“如果你使用过去的规则,我们将赢(勇士);如果你使用现在的规则,我们依然能赢(勇士)。”奥尼尔说道,“因为你不可以在防守时触碰我,你也不可以在防守时触碰科比。”

2000年的那支湖人是王朝的开始,奥尼尔和科比的OK组合称霸全联盟,并且取得三连冠。和今年的勇士队一样,2000-01赛季的湖人队也是在季后赛中只输了1场并夺得总冠军。

自从这支勇士成为超级球队之后,外界总是拿他们与NBA历史上的强队进行比较,三连冠的湖人无疑就是史上最强球队之一。但是这种比较存在一个问题,那就是不同时代和不同规则。但是对奥尼尔来说,无论使用过去的规则还是现在的规则,那支湖人都能击败现在的勇士。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