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杜兰特计划跳出合同 降薪同勇士重新签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海内斯报道,金州勇士队的FMVP凯文-杜兰特将会拒绝执行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并在7月1日正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与此同时,杜兰特将会选择降薪与勇士队续约。

杜兰特将会拒绝执行下赛季价值28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作为一名拥有10年NBA球龄的老将,杜兰特本可以在今夏得到一份顶薪合同,但是他决定选择降薪续约勇士。

据知情人士透露,杜兰特这么做是为了帮助勇士队续约安德烈-伊戈达拉。今天有消息称,伊戈达拉将会在今夏认真考虑其他球队的报价,而且他有可能得到一份年薪达到2000万美元的合同。

杜兰特现在选择下赛季降薪400万美元,然后等到明年夏天再签一份长约。所有迹象显示,杜兰特将在今夏与勇士队续约一份1+1的合同。

由于杜兰特选择做出牺牲,勇士队将不需要腾出薪金空间续约他,也不需要放弃他们其他的自由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