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FMVP推特手撕网友:起因是妹子 戒指别人给的?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9日,尽管凯文-杜兰特在勇士队夺得了他的第一个总冠军,但是这依然不能阻止外界对他的质疑。今天,杜兰特在推特上与多位网友打起了嘴仗。

这场嘴仗的起因是一位推特名叫“威斯布鲁克MVP”的网友,他在推特上透露了杜兰特的一个怪癖,并向阿杜求证。

“KD,我听说你喜欢姑娘在你面前放P。你有让格林也那么做吗?”这位网友向阿杜提问。

结果阿杜回答道:“哥们,你是认真的吗?‘在你面前放P’的段子又回来了?你干得太棒了!”

紧接着,杜兰特又和其他网友展开了口水战,以下是他们之间的对话。

网友:我希望我身边的人都是威斯布鲁克那种类型的。

阿杜:所以,你有朋友吗?推特上关注你的人不算,OK?

网友:你为什么喜欢走捷径?为什么不像科比和其他传奇球员那么努力?

阿杜:但是你不和我一起在球馆里练习投篮吧?所以,你怎么知道我的训练习惯?

网友:你在推特上和别人打嘴仗的时候,为什么装得像一个真正的总冠军?你的戒指是别人给你的,不是你争取到的。你是软蛋,哥们。软蛋。

阿杜:所以,我现在连推特都不能用了?我去哪里认证我的总冠军?

有趣的是,最后有一位网友提醒阿杜:“哥们,你一周前刚刚赢得总冠军,你现在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而不是在这里和别人争论。”

结果阿杜回答道:“不,我正在飞机上,刚好可以用上wifi。我现在没其它事情可做。”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