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主帅因这事大骂自己白痴 他到底做了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8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近日勇士队举行的夺冠游行活动中,史蒂夫-科尔在演讲中一一提到和感谢了勇士队的球员们,唯独没有提到斯蒂芬-库里。事后得知此事,科尔感到非常后悔,并大骂自己是白痴。

科尔在勇士队的夺冠游行活动中分别提到和感谢了每一位勇士队的球员,最后还称他们是“终极勇士”。

然而当科尔结束演讲并回到座位上之后,他的妻子悄悄提醒他刚才犯了一个错误:没有提到库里。

“哦,我的天啊,我简直就是一个白痴。”科尔回忆道,“我当时完全忘了。”

紧接着,科尔马上向库里表示道歉,并开玩笑地对他说:“斯蒂芬,我感觉很羞愧,我刚才忘记提到你了,反正你对这支球队不重要。”

库里当时并没有介意科尔的错误,两人一起开怀大笑。但是在场的许多勇士队球迷肯定就不乐意了,更何况科尔最近还说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杜兰特都比库里出色。

“他们(球迷)应该感到生气。”科尔说道,“他对这支球队的意义太重大了,我应该在总结演讲的时候提到他。我怎么会忘记提到斯蒂芬-库里了呢?”

“我当时应该重新回到台上,抓起麦克风。我当时应该说,他让这支球队真正奏效。这支球队的文化发生进步,不仅是因为他的天赋和无私,还有他的快乐。我们这支球队所取得的成就,他的功劳最大,但是我却没有感谢他。”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