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热门新秀称这队能KO勇士 光内线就让他们脚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6月17日,获得近3年第2冠后,金州勇士也被看做NBA史上最具统治力的球队之一,甚至可能建立王朝。但据《福克斯体育》报道,2017年热门新秀达隆-福克斯却语出惊人,他认为肯塔基全明星队可胜勇士。

如何击败勇士,这是一个令勒布朗-詹姆斯和当今其他各支球队、各路球星都头疼的事儿,但一名尚未正式进入NBA的热门新秀却提出了克制勇士的妙计,那就是组建肯塔基全明星队。

近日福克斯参加了节目录制。在节目临近尾声时,主持人问到:“肯塔基能和勇士一战并获胜吗?”

经过长时间的思索,来自肯塔基大学的福克斯给出了回答:“你是说7场系列赛吗?(如果是的话)我认为肯塔基会赢。”

接下来福克斯也排出了心目中的肯塔基全明星队先发阵容。

“我会让约翰(-沃尔)打先发控卫,德文(-布克)在二号位先发。至于三号位,我会选迈基吉去防守KD。接下来,你得在Boogie(指德马库斯-考辛斯)、AD(安东尼-戴维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之间选择2名先发。我会安排卡尔替补,因为他是这三人里最年轻的,没有其他原因。这就是我的肯塔基先发五虎。”

不得不说,福克斯排出的这套先发的确比较合理,其中有3名全明星,一名冉冉升起的新星,和一名防守悍将。而板凳上除了唐斯外,还可以选择诺伦斯-诺埃尔和埃里克-布莱德索

随后,福克斯还从战术角度对肯塔基先发五虎做了番分析。

“这是套很强悍的阵容。Boogie和AD移动能力都不错,很适合在(防守端)轮换,此外这也是一套身材高大的阵容。约翰6尺4寸,德文6尺5或6尺6,迈基吉貌似6尺7、6尺8的样子。而内线的2名大个,一个6尺11寸,一个7尺。”

“此外,(2名大个)也都能投篮。Boogie能拉开空间,AD也能。这样的阵容勇士是很难击败的,这真是一支不错的球队。”

不知肯塔基名帅约翰-卡利帕里怎么看?(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