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加盟勇士后KD更好防了?老炮儿一语道破天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clutchpoints.com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前锋贾里德-杜德利透露,凯文-杜兰特是他认为最难防的球员,但他同时表示,加盟勇士后的阿杜更好防了。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杜德利回忆起2014年季后赛他主防杜兰特的经历。

“季后赛中我和杜兰特对抗的最糟糕经历是我还在快船时,当时他效力雷霆,我和他对位。转换进攻时他带球杀过来,我当时在想‘我知道他可以就在那里投,我不能碰他。’”杜德利说道,“我记得他变向过人,刚过半场就开始起步,扣篮终结。在NBA中,特别是对明星球员,你要增加身体对抗,因此他更加难防,他的罚球命中率超九成,还可以投三分。所以对我来说,他一直都是最难防的。”

杜德利继续说道,加盟勇士之后,杜兰特不如以前那么难防了。“他加盟勇士后,防他真的容易了一些,因为勇士有汤普森和库里,他不再有那种杀手本能,但总的来说,防住他还是不可能的。”杜德利总结说。

勇士得分武器更多了,虽然一对一防守更加“容易”,但防住勇士全队却更加艰难了。

由于勇士崇尚团队篮球,杜兰特的杀手天性在这个赛季中有些削弱,但对球队总体而言却收效明显。过去的28场比赛,勇士已经赢了27场。

(来源: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