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当年最佳师徒成对手 勇士代帅有防守詹皇良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勇士教练迈克-布朗接受了媒体采访,关于勒布朗的防守,他表示对手太聪明,很难防。

“他是我接触过的最聪明的人之一,所以要尝试用不同的人防守他,用不同的防守策略防守他,并且我们也要明白,他可以自己就打出一个小高潮,要接受他的优秀,但是我们不能因此泄气,我们要努力打败他。”

“伊格达拉非常有经验,他可以跟队友们交流合作,并且防守时不光有他,其他人也会参与进来,这会让我们在防守詹姆斯的时候做得更好。”

布朗曾在波波维奇与卡莱尔两大名帅的球队里担任助教,在2005年,年仅35岁的他成为詹姆斯的主教练,那年詹姆斯还不满21岁。在执教骑士期间,布朗将骑士的防守提升了一个档次,骑士也拿到过单赛季66胜的佳绩,布朗也在执教骑士期间拿到了最佳教练。

由于勇士主教练科尔季后赛因病缺席,助教布朗得以执掌勇士。在布朗的执教下,勇士取得了季后赛12连胜的佳绩。

(来源 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