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夺冠概率超7成!这4大因素助勇士攻防完爆骑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勇士今年季后赛以一波十二连胜晋级总决赛,再次创造季后赛神迹,打破了2001年湖人OK组合时代的11连胜。这个记录的难度堪比常规赛的73胜,不得不说勇士今年实在太强了,手下几乎一合之将!

NBA名宿穆林表示:“勇士队实在是太强了,今年的骑士队遭遇到不少困扰,我觉得总决赛出现4-0的横扫也是极具可能的事情。”

外媒纷纷看好勇士,ESPN预测勇士有71.5%的概率夺冠!然而勇士到底有何克敌制胜的法宝,让这些专家如此看好?主要有如下4大因素!

骑士最大软肋,勇士奇兵:麦基

麦基可以说是勇士签下的最值得一笔交易,每年只要支付98万美金就可以拿下这个超强的蓝领球员。而麦基季后赛的PER值,甚至超越了杜兰特。虽然冏神场下总是糗事百出,但是这不影响他在场上的威慑力,而骑士恰好没有拿得出手的中锋。

单兵最强利器:杜兰特

阿杜虽然来到金州之后总是不能和水花众兄弟产生化学反应,但是关键时刻阿杜立立马可以化身成为死神收割对手,单兵作战能力可以和詹姆斯媲美,可以说是在单点上可以和詹姆斯一较高下的球员,保证勇士能够牵制住詹姆斯

板凳匪徒:伊戈达拉

一哥超强的季后赛表现,不容小觑,天生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超强的单防能力,一流的持球突破能力,他就是我们说的金州板凳匪徒,并且可以最大程度的给詹姆斯在进攻端施加压力。

乐福噩梦:格林

格林的进步已经不能用飞速来形容了,他的季后赛盖帽数上升至55位,你就必须意识到这个小伙子已经可以在攻防两端,表现出一定的统治力。这将会成为乐福的噩梦,在与骑士队交锋史上,格林总能有效的牵制乐福。

虽然比赛还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综合攻防两端,勇士赢面确实更大点!你们觉得呢?

(头条号:篮球那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