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总冠军是谁的?看完这个骑士勇士球迷都怒了

新浪体育

关注

骑士VS勇士!连续三年在总决赛相遇,《骑勇之争》第三季终于要上映了!到底谁能夺冠?一千个人眼中虽然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一千个人对总决赛的预测也只有两个答案:勇士or骑士?

先是大嘴巴克利自告奋勇,奶了一波骑士:“我支持骑士4比2拿到总冠军。因为詹姆斯和欧文都比过去更加出色,勇士虽然引进了杜兰特,但是首发阵容中却有隐患——克雷汤普森季后赛至今没有找回手感!”

巴克利的大嘴由来已久,但是他对勇士确实是“真爱”,从2015年总决赛开始,他在每一次总决赛之前都表示自己看衰勇士,支持骑士。后来的事大家也知道了,两队各夺一冠!50%的命中率对巴克利来说,已经算很准确了。

今年季后赛开始前,巴克利表示:“没有杜兰特,勇士队夺冠几率为0,没有杜兰特,勇士都打不出西部。”听了巴克利这段话,不仅杜兰特及时归队,勇士也冲出了西部,顺便打进了总决赛……

听了巴克利这段话,骑士球迷怒了:“巴克利啊,我们和你什么仇什么怨?算了,明年再来吧!”勇士球迷乐了:“大恩大德,无以为报,送您几个驴肉火烧吧!”……不过,别高兴得太早!

毒奶专业户ESPN也发话了:勇士的夺冠概率高达93%!其中横扫骑士的概率达到27%、五场比赛夺冠的概率为37%、六场夺冠的概率为17%、抢七夺冠的概率为13%!骑士呢?他们的夺冠概率只有7%!

还记得去年发生了什么事吗?2016年总决赛勇士拿下G1之后,ESPN Forecast 认为,勇士夺冠概率为82%,骑士只有18%!当勇士3比1领先的时候,ESPN又预测勇士夺冠概率为97%,骑士则为3%,结果最后骑士夺得了总冠军。ESPN可谓是打了自己一个大耳光。

ESPN不仅仅是预测比赛被打脸,他们每个赛季的球员排名也是经常失准,科比曾吐槽:“ESPN就是一帮白痴!”2011年,ESPN把林书豪排在了NBA的第467位,没想到林书豪打出了出色的一个赛季,用自己的实际表现把ESPN的脸都打肿了!

看到这里,是不是换成骑士球迷开心,勇士球迷愤怒了?骑士球迷:“我就喜欢ESPN发射毒奶的样子!无以为报!”勇士球迷:“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QNMD毒奶!”

(公众号 篮球教学论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