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惊!汤神靠这招找手感 谈KD加盟直言这就是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一年前的今天克莱-汤普森在西决G6面对雷霆时砍下个人季后赛生涯最高的41分,伴随的还有11记三分。

目前克莱的表现有些挣扎,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当我手感不佳时,我就去看自己的高光集锦,通过这些看看自己的能力上限。过去的几周我都在做这些,不仅看去年西决G6,我会看所有投篮表现好的比赛。”

“显然我看这些是想要进入这种状态,但是这种状态很难进入,即使没再进11记三分,只中了4到5记,但是我的移动方式,我投篮没有一丝犹豫。我只是想看看自己正确打球的样子,直到今天我还从中获益。”

去年这时候杜兰特还效力雷霆,克莱表示两人至今还未讨论过这一战:“那年因为多方面的因素结局有些苦涩,我想我们都不愿去触碰这点。希望我们今年能夺冠,然后我们会讨论起来。”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我觉得就是命中注定,这就是命。”

(来源: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