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FMVP道出詹皇巅峰长真因 成功因坚持这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9日,勇士大将伊戈达拉在今天的采访中称赞了勒布朗-詹姆斯在饮食和休息等方面的自律。

“你可以看到他对比赛的投入程度,还有他在场下和场上做的一切,这帮助他取得了成功,另外就是他的生活方式,他做的一切,包括饮食方面、休息方面,还有在平时休息的时候做什么,这些对于他在场上的表现都会有所帮助,他在这些方面做的真的很棒。他照顾好了自己的身体,并且心态也非常好,所以他可以非常专注。他的目标很高,为了能更有成就,他要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保持专注,巩固他的位置。”

詹皇确实在各个方面都对自己严格要求,他曾自己爆料,七年前就已经将猪肉从自己的菜单中删除了,长时间坚持好的习惯,而坚持也不断给他带来回报,詹姆斯职业生涯很少缺席比赛,这样的出勤率与他严格自律有着很大的关系。

“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全面有活力的球员,他可以在各方面对对手造成伤害,特别是他的传球能力。他们今年有了一些新球员加入,所以我需要看比赛录像,了解他们的新战术。”伊戈达拉谈到防守詹姆斯时说道。

确实伊戈达拉总决赛的任务很重,他要防守对方的头号球星詹姆斯。上赛季,伊戈达拉在总决赛上遇到一些背伤困扰,这最终影响了他的发挥。

“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们是卫冕冠军,对阵詹皇的时候,会重点照顾到,每个回合都保持警惕。相信我们双方都很期待这个竞争激烈的系列赛。”

当被问到长时间的休息是否是好事时,伊格达拉答道:“如果我们赢了,就是好事,如果输了,就是坏事。” 

(来源 NBA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