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66!库里球衣被带上珠穆朗玛 这寓意满分(图)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史蒂芬-库里本季注定登顶?近日据报道,一名库里球迷带着偶像的球衣登顶珠穆朗玛峰。球迷调侃:这是何寓意,不言自明了吧。

登顶珠峰是人类史上的壮举,海拔8848米的“世界屋脊”等待着人们去征服,而最近,“库里”就完成了这样的壮举。

当然,这并非是说勇士球星库里真的登顶珠峰了,而是有球迷替他完成了这个心愿(如果库里曾梦想过登顶珠峰的话)。

近日一系列图片在网络上疯传。一名成功登顶珠峰的球迷,竟然在全球至高点晒出了库里的勇士30号主场球衣。

本季库里随勇士连续第3年闯入NBA总决赛,即将第3次对阵骑士。在这“敏感时刻”,这些图片一经披露自然引起高度关注。球迷调侃说:“这是何寓意,不言自明了吧。勇士必夺冠,总决赛MVP必属库里!”

如果勇士今年夺冠的话,貌似库里得去感谢一下这名登顶珠峰的球迷了。(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