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不退役!37岁老匪徒盼着明年卫冕 至少再打2年?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在被问到如果今年随金州勇士夺得生涯首冠,会以何种方式结束职业生涯时,马特-巴恩斯表示自己还能再打一到两年,还想卫冕。

现年37岁的巴恩斯可以被视为NBA球员生涯耐久性的一个典范,这名来自UCLA的次轮秀至今已辗转了9支NBA球队。然而直到第14个赛季,他才迎来生涯首次总决赛之旅。

那么问题来了:他是否会以如愿举起奥布莱恩杯作为自己生涯的终点呢?

对此,巴恩斯回答说:“我认为自己的油箱里还剩一点儿油。毫无疑问,我希望能回到勇士并在这里退役,但我仍觉得自己还能再打一到两年。如果今年夺冠的话,我只会想再次回归球队,完成卫冕。”

2006到2008年,巴恩斯曾效力过勇士。本季在被国王裁掉后,他又重返奥克兰。常规赛他为勇士出战20场,先发5场,场均出战20.5分钟,得到5.7分4.6个篮板2.3次助攻,命中率为42.2%,三分命中率为34.6%。(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