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垫脚男自曝总决赛G1能复出 再歇1周骑士颤抖吗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因为脚跟酸痛而缺席西部决赛第三和第四场的勇士首发中锋扎扎-帕楚里亚已经可以不受限制地参加训练,而且他预计将在总决赛第1场复出。

今天勇士队的训练结束之后,扎扎在谈到个人的第一次总决赛之旅时表示他现在的状态是“all in”(全力以赴)。

“你知道这是骑士队的口号吗?”在场的一位记者提醒扎扎。

“是吗?”他回答道,“我没有听说过。那是因为我现在不怎么关注媒体,特别是社交媒体,尤其是在西部决赛之后。我几乎屏蔽了一切。”

勇士与马刺的西部决赛。帕楚里亚因为弄伤了马刺当家球星考瓦伊而备受争议。特别是马刺老帅波波维奇在第1场赛后狠批扎扎之后,他甚至受到了死亡威胁。另外,由于扎扎在第2场脚跟酸痛,他缺席了西部决赛的第3场和第4场。

目前,帕楚里亚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他参加了勇士队过去的三次训练,而且不受任何限制。他预计将在总决赛第1场复出。

“好消息是,我们还有一周的休息时间。”帕楚里亚说道,“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都可以做好准备并调整到最佳状态。我肯定会利用好这一周时间。我现在的感觉好多了,过去的事情都过去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