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机智!囧神晒图跟米神打嘴仗 决赛试试怼欧文?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勇士队替补中锋贾维尔-麦基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球员。今天,他在IG上晒出了一张很有趣的照片,旁边配的文字更加有趣。

麦基晒出的是一张他和马刺控卫米尔斯在球场上对峙的照片。当时,麦基和米尔斯互相大吼,毫不退让,而马刺中锋加索尔正准备上前把他俩拉开。

今年西部决赛,勇士以4-0横扫马刺。

更有趣的是,麦基在这张照片旁边配了一段文字:“帕蒂(米尔斯):袋鼠有育儿袋!我:我知道!”

众所周知,米尔斯来自于澳大利亚,而袋鼠是澳大利亚的国宝。从囧囧基的这个回答,看来他的知识面也是足够丰富,不知道麦基有没有兴趣,在总决赛中,跟骑士的欧文探讨一下地球是圆的还是平的这个话题?

本赛季,麦基可以说是勇士队的最大发现,并且成为了季后赛的一个X因素。今年季后赛,麦基场均得到7分和3.2个篮板,外加1.1次盖帽,投篮命中率74%。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