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保留阵容能建立王朝?名宿看好勇士:四巨很互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7日,湾区媒体报道,在跟KNBR的电台聊天时,勇士名宿克里斯-穆林再次表达了对目前这支勇士的看好。

穆林说:“我相信他们会成为史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他们能保留阵容,特别是四巨头,他们会建立王朝。”

面对主持人、自己昔日的勇士队友汤姆-托尔伯特,穆林说:“这些家伙都正值巅峰,他们的进攻武器太致命,观赏性极佳。当他们打出单场30次以上的助攻时,我认为非常了不起。”

而在穆林看来,勇士四星的个性互补也非常重要:“我们的天赋非常出色,而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就来自不同的球员个性。斯蒂芬动静皆宜,克莱很安静,阿杜是超级巨星,不过没什么架子,而追梦则是他们的粘合剂。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我都能看到他们的化学反应。”

那穆林为什么这么爱看勇士的比赛呢?穆林说:“当他们不断转移球时,防住他们是不可能。他们让对手士气低落,即使第一节他们落后,勇士还是能通过一波三分追上来,他们让比赛显得不太真实,特别是斯蒂芬和克莱。”

6月2日总决赛就将开打,勇士将连续第三年面对骑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