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代帅坦言防不住昔日弟子:他的技术NBA第一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美媒体报道,总决赛开打之前,勇士代理主帅迈克-布朗盛赞昔日弟子凯里-欧文,并坦言欧文是防不住的。

2013-14赛季,迈克-布朗曾重返骑士队执教,但是由于战绩不佳,再加上骑士管理层发生变动,布朗在那个赛季结束之后就被解雇。

今年季后赛,由于勇士主帅科尔因病休养,布朗成为代理主帅。总决赛中,布朗将面对两位昔日弟子——詹姆斯和欧文。

虽然布朗执教詹姆斯的时间更长,但是他对欧文的印象却非常深刻。

“(我执教他的时候)他非常年轻,但是他极具天赋。”布朗在谈到欧文时说道,“他是那样一种球员,就是你知道他迟早会开窍,而且一旦等到他开窍之后,他基本上就是防不住的。他的技术能力比当今联盟里的任何球员都要好。”

“当你具备这种能力、速度以及各种得分手段之后,你就是一位杰出的球员。他今年应该入选最佳阵容的。”

去年总决赛,欧文是骑士击败勇士的功臣,特别是他在第7场最后时刻在库里头上命中的那个关键三分,成为了骑士队历史上的最佳进球。今年季后赛,欧文的状态非常不错,这显然需要引起勇士的重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