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起底骑士主帅勇士代帅恩怨:因100美元纠缠19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麦克-布朗和泰伦-卢将在今年的总决赛中碰面,麦克-布朗透露卢在新秀赛季时曾经和他进行过一次投篮比赛,卢也因此欠下100美元。

“我很高兴他终于承认欠我100美元了,好多年来他都不肯承认,他确实欠我100美元,他拿了新合约,希望能还我钱。”布朗在今天训练结束后开玩笑说道,“我很多次跟他说这个事,他都拒绝了,他甚至否认曾经和我比过投篮。”

泰伦-卢可不认同布朗的说法。卢说:“新秀赛季我曾欠麦克100美元,我曾想还他钱来着,但他不肯收,这样他就可以一直说我欠着他钱,他一直都是个很好的人。”

上赛季带领骑士夺冠后卢获得了一份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

“他拿了一份足够大的合同,他意识到终于可以还我钱了。”麦克-布朗笑着说,“我都不记得投篮比赛的细节了,谁进了几个球,当时我身材还很好,投篮技术很棒,不过现在他会轻松击败我。”

“当时他在马刺,我在湖人,我们进行了投篮比赛,我输了。”卢说道,“他不肯收钱,19年过去了他一直说‘你欠我钱。’我和麦克关系很好,我很尊敬他。”

总决赛将于6月2日在勇士主场打响。

(来源zhibo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