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上帝左手预测勇士6场内夺冠 实力碾压其他队?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8日,据NBCS报道,前金州勇士队篮球运营副总裁、NBA名人堂球员克里斯-穆林在接受采访时预测勇士队在今年NBA总决赛中最多6场内战胜骑士队并夺得总冠军。

克里斯-穆林外号“上帝的左手”,球员时代,他曾在勇士队效力过。2004年,穆林被任命为勇士队篮球运营副总裁。随后,穆林将勇士队打造成一支非常的球队。2007年,勇士队在季后赛首轮创造黑八奇迹,并淘汰了强大的小牛队。

2009年,穆林的合同到期,而勇士队没有和他续约。

近日,克里斯-穆林做客一档电台节目,并被邀请预测今年总决赛的结果,而穆林坚定地看好勇士队。

“我认为勇士将4-2夺冠,可能我希望看到总决赛打6场比赛。但如果勇士4-1或者4-0夺冠,我都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们就是那样出色。”穆林说道。

采访中,穆林认为这支勇士队注定将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而且拥有4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库里、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此外,穆林认为这支勇士队遥遥领先联盟其他29支球队,包括骑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