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多6场!上帝左手预测总决赛 勇士横扫都正常?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5日《CSN湾区》报道,今年季后赛,金州勇士和克利夫兰骑士两支球队的统治力令人印象深刻,前者以创纪录的12胜0负晋级总决赛,后者迄今为止也只输了一场而已。

那么,如果两支球队连续第三年成功会师,最终的结果会是怎样的呢?克里斯-穆林有自己的判断。

这位勇士名宿,人称“金左手”的梦一队成员,在参加NBC体育的博客节目时表示,自己的老东家会较为轻松地击败卫冕冠军,再夺奥布莱恩奖杯。

“我把话撂这儿,4-2,这么说可能是因为我想看到第六场,其实即便4-1甚至4-0我也不会感到意外。在我心中,他们就这么厉害!”

提起西区决赛第一场上半场的慢热,穆林表示那主要是因为之前已经一周没比赛打,大家状态生疏的缘故。

“我不想为他们制造压力,不过在我看来,勇士将作为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队之一被载入史册,我对此深信不疑。我认为他们会留在一起,这意味着我们能见证四个(未来的)名人堂成员统治一个时代,建立一个王朝。”

“他们不止和骑士,和联盟其他所有球队之间,都有着一道不可逾越的鸿沟。”

2015年,勇士4-2击败骑士,赢得总冠军,不过去年,他们在3-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骑士翻盘。尽管两支球队的阵容都发生了不小的更动,但穆林显然对本赛季勇士队的表现更加印象深刻,尤其是在保留三巨头的情况下,他们又增加了凯文-杜兰特这样一位MVP级别的强援。

节目中,穆林也谈到了安德鲁-博格特,谈到了新阵容建立化学反应需要时间等勇士身上值得担心的问题。但最终,他觉得这些问题都不再是问题。

“以我现在所看到的,我认为他们更具深度了,化学反应也比去年赢得73胜时更好了。”

那么,骑士是否毫无机会呢?穆林倒也没把话说死:“克利夫兰也得到了很出色的球员,我无意贬低他们的天赋,勒布朗、凯里以及凯文-勒夫,这些家伙也都是很棒很棒的球员。我只是觉得勇士比所有人都高了一等,我真的这样以为。”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