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将邀4元老观战次轮 时光啊!黑八已10周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正值勇士黑八十周年纪念,当年几位黑八勇士队的重要成员将会受邀来到甲骨文球馆观看勇士队的西部半决赛。

此番受到邀请的四位当年勇士黑八成员分别是:拜伦-戴维斯、斯蒂芬-杰克逊、杰森-理查德森和艾尔-哈灵顿。值得一提的是,当时作为勇士黑八一员的马特-巴恩斯正在目前的勇士队里。

“这真的不可思议。”斯蒂芬-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刚收到邀请短信,我甚至还没来得及回复。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去(甲骨文球馆)感受现场的氛围,季后赛氛围。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我记得当初我们在那里打球的时候,湾区的球迷就非常热情。10年过去了,他们能够以这种方式向我们表达敬意,这令人感到激动。我们一帮兄弟能够重新聚在那座球馆,真的是太棒了。”

斯蒂芬-杰克逊还透露,他非常看好和支持今年的这支勇士队夺冠,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马特-巴恩斯在这支球队里。

“我希望他们赢得总冠军,因为如果马特能在这支球队获得一个总冠军,这种感觉就像我们(当年的黑八勇士)都获得了一个总冠军。”杰克逊说道。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