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GM曝勇士大脑仍无具体复出时间 本周暂时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美联社报道,虽然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无法给出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的具体回归时间,但是梅耶斯明确表示科尔的病情是可以治愈的。

“听着,他(科尔)目前经历的病情是可以治愈的。”梅耶斯说道,“找到问题的根源然后解决它。生活中,有些事情是无法治愈的,有些事情是人们无法找到解决方案的。(科尔现在遇到的问题)是有解决方案的。我们只是需要发现它,而我们会发现并解决的。我对此非常自信。”

由于身体严重不适,科尔没能执教季后赛首轮勇士与开拓者的第3场以及第4场。

本周,51岁的科尔计划前往斯坦福大学接受身体检查,所以他将会离开勇士队一段时间,直到他感觉身体足够良好再回归球队。

在科尔无法执教的这段时间,迈克-布朗将带领勇士队的教练组并指挥比赛。事实上,布朗和科尔之间一直保持着沟通。随着勇士队已经晋级第二轮,而科尔在短期内估计无法回归,所以布朗将会带领勇士征战西部半决赛的比赛。

“史蒂夫将会一直参与其中。”布朗说道,“真的,当我在做任何决定之前,我都很咨询他的意见。我唯一不会咨询他的时间可能就是比赛进行期间。”

由于科尔在休养期间会继续关注勇士队并给出他的意见和想法,所以即便他无法在场边执教,勇士队还是能够朝着科尔希望的方向继续前进。

“史蒂夫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坚实的基础,这体现出了他的领导力和他建立起来的一种球队文化,他最关心和在乎的就是球员以及其他教练组成员。”梅耶斯说道,“当你建立起一种只围绕一个人的文化时,你将会承担更多的风险。我认为是这样。但是当你可以分担责任和责备的时候,你就可以分享一切。”

与此同时,勇士队的球员也都纷纷为科尔送出祝福。

“篮球比赛已经不重要了。我们希望他能够恢复健康,这是我们现在主要关心的事情。”凯文-杜兰特在谈到科尔时说道,“我们希望他恢复健康并不是希望他能回来执教季后赛,我们就是希望他恢复健康,并且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