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半场0分!妖星被勇士吓哭 不能骂街就没话说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波特兰开拓者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开拓者队首发得分后卫CJ-迈克科伦姆表现低迷,全场出战31分钟,12投2中只得到6分和5个篮板。作为后场双枪的迈克科伦姆突然哑火,开拓者无奈主场以103比128不敌对手,季后赛首轮惨遭横扫。

季后赛与勇士的首场对决,CJ在奥克兰一人独得41分,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纪录,同时半场27分追平了队史季后赛半场得分纪录。首场比赛结束之后,CJ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确活力充沛,而这得益于我们球队球运转的好,我能攻击到罚球线的位置。我要做的就是保持侵略性,持续攻击,并且抓住机会提升自己,保持侵略性。”

从迈克科伦姆赛后的态度可以看出,他和开通者都希望在季后赛首轮能获得一丝晋级的希望。在此前三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得到28分6.3个篮板和1.3次抢断,然而最后一战CJ的发挥明显失常。

刚开场CJ连续进攻不中,首节他的三次出手全部打铁。进入次节之后,迈克科伦姆依旧找不到进攻感觉,三次三分线外线出手,两次篮下突破,都没能转换成进攻。半场结束时,迈克科伦姆8投全失,甚至连一次罚球机会都没有获得,只能苦吞下0分的尴尬数据。

进入下半场后,CJ自信心受挫,在一次快攻反击中,他本可以迎着防守直接上篮,但还是最终选择回传给跟进的利拉德,结果这次进攻由于开拓者连续传导球,最终被勇士拦截。CJ随后在一次突破中,造成杀伤,依靠两次罚球终于完成得分。

第四节8分42秒,迈克科伦姆持球突破到罚球线弧顶,一个急停跳投将球打进,命中本场比赛第一个运动战得分。随后他又利用速度突破过掉伊戈达拉的防守,迎着麦基高抛将球打进。然而此时的援助已经为时已晚,开拓者全队已经被勇士打得没了精气神。

垃圾时间勇士队防守强度下降,替补球员相继上场开始练兵。CJ在此时得分显得有些杯水车薪,在球队困难时期无法挺身而出,为利拉德分忧,迈克科伦姆在休赛期仍旧需要提升自身能力。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