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跪了!他场均4.3帽2.8三分 这是属于未来的战士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25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勇士在客场以128-103战胜开拓者,从而以4-0晋级。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3分钟,11投7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21分,外加6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和1次抢断。

格林无疑是勇士队的防守中坚,也是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的大热门。这轮系列赛,格林的出色防守体现得淋漓尽致。4场比赛下来,格林场均盖帽数达到4.3个,不仅是全队第一,而且是今年季后赛第一。

此外,格林场均还有1.5次抢断,在勇士队仅次于库里(场均2.3次)。

格林的防守出色并不令人感到意外,但令人意外的是,格林在这轮系列赛的进攻也很有亮点。特别是三分球,4场比赛中,格林在三分线外20投11中,场均命中2.8个,命中率高达55%。这样一来,格林成为了这轮系列赛中勇士队三分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杜兰特是50%,库里是42.2%,汤神是39.3%。

今天这场比赛,格林在攻防两端依然是全面和高效,他11投7中,三分球8投5中,得到21分,外加6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和1次抢断。当他在场上时,勇士净胜开拓者多达38分,正负值全场最高!在这轮系列赛中,格林再次证明了他是勇士队不可或缺的真核。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