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格林专栏:不在乎媒体怎么评价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大家好!又到了格林的最王牌时间!

在对战菲尼克斯太阳的比赛中,我们全队火力全开,每个人都状态极佳。我们常常会有这种状态不错的时候。当胜利来临时,我们只要享受它就好。我们会有手感火热的时候,自然也有手感冰凉的时候。对于我和我们勇士队来说,最关键的是取得胜利时不会太兴奋,面对失败时也不会太失落。有时也会出现全队投篮哑火的情况,但这就是篮球,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我们每一天都会进行大量的练习,投上百个篮,但即使是世界上最好的投手,也不会百发百中。我们有完备的进攻体系,有诸多武器可以以各种方式决定比赛。而我现在专注于防守。我们要成为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你一定听过这样一句话:“防守赢得总冠军”,这是事实。防守是我们本赛季需要多加注意的,也是我的主要任务。

各大媒体对我的任何评价都不会影响我或我的比赛。我唯一关心的就是与我并肩作战的队友们。我们没有时间来在意大家是如何谈论我们的。人们可能今天爱你,明天就会恨你。我们的任务就是保持专注,无论大家如何评价我们,都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谈论,但是一定都会在球场上见分晓。胜利会解决所有问题,所以我所在意的唯一事情就是胜利,并且帮助队友们保持对胜利的渴望。

对于我的投篮,我并没有做什么调整,无论我的命中率如何我都不会做太大的改变。提高命中率最有效的方法就是不断地练习投篮。目前的战术我们已经成功运用了一个赛季了,不会因为我或某个人的低迷就会做大的改变。而且,目前我的首要任务不是投篮,库里、汤普森和杜兰特都可以担此重任。我现在专注于防守,并且确保我们队伍没有偏离轨道。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获得出手机会投篮得分,但只要我们赢球,我就很开心。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低潮期是很正常的,毕竟我们是人不是神。只要我们打得有侵略性,团结一致坚持我们的打法和风格,每个人都会各司其职做好自己的工作。

我认为,目前一些新的球员已经很好地融入到了球队之中。每个人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大家也配合得十分默契。当然,在赛季开始时,球队中增加了新面孔,每个人都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并且找到自己的位置。但这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我们顺利度过了磨合期,已经完全适应,而且很享受当前的战术打法。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地方有待提高,这在任何时候都会存在。每支队伍都有进步的空间。但是目前,我们的队员们都配合得很好,我们已步入正轨准备干一番大事业了!

除了一些人员调整,我们的队伍和去年没有太大的变化。我们的想法还是一样的,每一场比赛都努力取得胜利,将每一场比赛都视为赛季最重要的比赛来打。上赛季的73胜并没有给我们施加太多的压力,但我们仍然会努力拼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当我们团结在一起时就会忘掉外界所有的流言蜚语,而只是专注于比赛。这种心态和执行力是我们本赛季需要继续坚持下去的。

(Lol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