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最王牌格林:74胜的可能 不打球可能当地产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NBA最王牌》专访格林

大家好,我是德拉蒙德-格林,欢迎进入我的最王牌节目。

奥运之后我和家人朋友去了海边度假,的确缓解了疲劳。在经过了赛季九个月的比赛,休息了两周之后,又开始了长达一个多月的奥运备战和比赛,的确需要休息。但是在休息了10天后,我发现自己迫切的想要回体育馆开始训练。于是第二天早晨就离开了波多黎各,改变了行程,与训练师见面之后便开始了训练。但我的确需要那段休息的时间来找回想要训练的迫切感。

我这个夏天最难忘的事就是获得了奥运金牌。因为这个夏天大部分时间都贡献给了奥运会,所以几乎没有时间和机会去做其他事。在赛季结束后两周就开始奥运备战,直到八月底才结束。所以奥运是我这个夏天最主要的任务。

除了打篮球,我最喜欢玩多米诺骨牌。我能一个人坐在那里玩一整天。我还常常邀请别人玩多米诺骨牌。

如果我没有成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可能会做一名全职房地产商。我对房地产、发展商业地产和住宅地产非常感兴趣,并且在场下花了很多时间研究这些。

说到电视,我不常看电视,但是我很喜欢看电视剧。例如《权欲》、《老大哥》,都很好看。我最近在看一部剧叫《毒枭》,你可以了解大毒贩Pablo Escobar的真实生活场景和他的所作所为。我最近看了一部电影叫做《一个国家的诞生》,是内特·帕克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做制片人的作品。这部电影立意深刻,其中很多情节和美国目前的现实生活极为相似,例如种族歧视,内特将这些事情体现在了电影之中,展现了很多事实真相。

关于下赛季最期待的比赛,人们肯定都希望我说是和骑士队的圣诞大战。其实我享受每一场比赛的过程。今年我们的球队又融入了新的血液,很高兴能够和他们一起比赛一起成长。如果非要选一场最期待的比赛的话,我选总决赛,但这需要我们竭尽全力。

我不喜欢别人问我们是否能拿到74胜,我希望大家明白这件事的可能性。这很困难。去年取得73胜过程十分艰难,我们将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季后赛来打,到了季后赛,比赛难度加大,鬼才知道那段时间我们经历了什么!我不愿意说我们是否会拿到74胜,我认为73胜就已经很好了,我很满意。

回到奥克兰之后,训练营生活十分顺利。我们的队伍来了很多新的队员,我们在一起磨合,他们很快就融入到球队体系之中。和他们一起训练非常有趣,所以我们每天都会来训练营。我们和新队友也相处的很融洽。我们努力融为一体,为了获得总冠军的目标必须步调一致。

我十分渴望新赛季的开始,尤其是我们输掉了总决赛第七场之后。我想通过新赛季的比赛来忘掉那段记忆,虽然它永远无法抹去。我希望快快回到比赛中。很多人称之为“复仇”,我认为那不是复仇,只是重新夺回属于我们的东西。(Lolo)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