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布里:艾弗森和我是得分型控卫的先行者

新浪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5月30日,近日,前NBA球星、北京队外援马布里接受了SiriusXMNBA电台的采访。

现在的NBA联盟,有很多得分型的控卫,诸如欧文和利拉德等都是这一类型。对此,马布里表示:“艾弗森和我都是得分型控卫的先行者,尽管我们为此承受了一些压力。”

在谈到自己的新秀赛季时,马布里说道:(菲利普)桑德斯教练曾告诉我,胜利就像是一瓶除臭剂,而当输掉比赛时,你全身就会发出臭味。”(注:菲利普-桑德斯教练在2015年去世,享年60岁)

当被问及关于詹姆斯的话题时,马布里表示:“勒布朗正处于生涯的巅峰期,他的场上专注度和驱动能力仍是高水平的存在。

效力NBA期间,马布里出战了846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9.3分3篮板7.6助攻1.2抢断。

今年4月底,马布里和北京队完成解约,他表示会继续在CBA打球,目前还不知晓下家是哪支球队。上赛季在北京,马布里场均得到21.4分4篮板5.5助攻1.7抢断。

(曼巴)

本文来自zhibo8
加载中...